Monday, 23 May 2016

❤2016第一篇❤

像个将近半年,我再次来更新。
这半年,过得不好不坏。
很多事情改变了,很多想法改变了。
最不开心的事工作上的事。
办公室政治,是我怎么避也避不掉的。
努力试着以平常心接受。
可是真的好难!!!
最糟糕的是情况一直每况愈下!!!
烦死了!!!

第二难过的是尼到汶莱去工作了。
但我知道她留在这里不开心,所以我选择让她去吧!
再加上我们的经济也越来越差了!
让她出去闯一闯,也是好事。
现在慢慢的习惯了这种远距离。
感觉比之前更好了。
因为至少每天会接到她的电话!!
没办法聊太久,但是至少可以听见哈尼的声音!
希望一切都会慢慢地好起来吧!!
我们一起加油咯!!

至于算起来属于好事的就是,我这半年来跑了6个5 & 7 公里的FUN RUN。
以一个平常不爱运动的人来说,我很满意自己的努力了。
接下来6月份会参加一个10公里的。
我会再接再厉!!
为了健康,也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!!

另外就是,我开始做兼职了。
因为这里的经济真的越来越糟糕了,所以感觉钱不够用!
机缘巧合下,我开始了我的兼职。
虽然每个月拿得不多,但是至少有一些钱可以储蓄吧!
希望是这样的!!
我要好好的加油了!!!

好了~
今天也不晓得怎么了,就像来看看。
现在简短更新了~
抒发了自己的心情~
我要继续去忙了!

愿大家一切都安好!!
2016年第一篇,希望不是最后一篇!!
哈哈哈~~

哈尼,我好想好想你!!
我好希望你回来陪我过生日,
可是我害怕那会给你压力。
唉……

No comments: